Reddit拟于2024年Q1进行IPO,正与潜在投资者讨论

[Reddit拟于2024年Q1进行IPO,正与潜在投资者讨论]11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Reddit 正在与潜在投资者进行讨论,为该社交媒体集团可能的上市做准备。相关知情人士表示,Reddit 正考虑在明年第一季度尽早进行可能的首次公开募股。

金色财经此前报道,10 月 18 日,Reddit 决定终止其已有近三年的基于区块链的社区积分服务。Reddit 的消费者和产品通讯主管 Tim Rathschmidt 表示:虽然我们看到社区积分有一些未来的机会,但所需的资源投入太高,难以为继。此外,监管环境也增加了这方面的困难。Reddit 会于 11 月 8 日取消社区积分。

其它快讯:

数据:Reddit Collectible Avatar NFT市值重返1亿美元上方:金色财经报道,据Dune Analytics最新数据显示,社交媒体巨头Reddit在Polygon区块链上发行的Collectible Avatar NFT持有者数量已突破2000万,本文撰写时达到20,135,117个,过去五个月增长超一倍。此外Reddit Collectible Avatar NFT总铸造量接近2500万枚,市值已重返1亿美元上方,当前约为105,022,965美元,销售总额超4100万美元。[2023/10/8 16:39:45]

Bored Ape NFT 组合与好莱坞经纪公司WME签约:金色财经消息,Bored Ape NFT 组合 Escapeplan与好莱坞经纪公司WME签约,两个NFT化身将与该机构合作,使用其 IP 进行音乐创作、MV制作等。据悉,Escapeplan 计划与 Dillon Francis 合作多首歌曲,并与说唱歌手 Rich the Kid 合作制作音乐视频。

ESCAPPLAN 由 Bored Apes #309 和 #4321 组成,分别被称为 zETH 和 ETHan。Yuga Labs 是 Bored Apes 的创建者,以拥有非限制性 IP 政策而闻名,允许 Bored Ape 持有者将其 NFT 用于商业目的。此前,环球音乐集团也曾购买无聊猿NFT,用于元宇宙组合中的音乐创作等。(decrypt)[2022/3/22 14:10:26]

Reddit的联合创始人认为我们正处于“加密之春”:Reddit的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在描述虚拟货币当前的生态系统是称,我们现在确实正处于加密的春天,同时看到了顶级的工程师、产品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在区块链上构建能够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案,并强调围绕区块链技术应用程序去发展虚拟货币是十分有意义的。(Cointelegraph)[2020/5/25]

郑重声明: Reddit拟于2024年Q1进行IPO,正与潜在投资者讨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多谢。

银河链

加密货币餐饮团购低价竞争不可持续

最近,各大网络餐饮平台出现了不少低价团购“大餐”活动。“1元吃甜品”“99元吃8个菜”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尝鲜,但到店后的真实体验却不尽如人意.

[0:31ms0-2:47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