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政府将加密货币矿工的能源成本提高了近 4 倍]金色财经报道,阿根廷政府已经取消了适用于加密货币矿工使用的电力的补贴。这是该国能源部长就加密货币挖矿做出的决定,根据 2 月 1 日发布并正式公布的新的 40/2022决议,矿工现在支付的费用几乎是以前的四倍。乌斯怀亚和格兰德河矿工的新能源价格将为每 MW/H 5,000 ARS(或 47.50 美元)。在该决议发布之前,这些矿工每 MW/h 支付约 1,764 ARS(或 16.76 美元)。
决议中解释了更改背后的原因,该决议声明称:由于支付的可用性和活动的盈利能力,这些用户面临与供应成本相等的能源价格支付被认为是合适的,他们支付住宅用户或其他用户的价格是不公平的。(news.bitcoin)
阿根廷科技巨头Globant联创:科技等其他行业应认真对待元宇宙、NFT和Crypto:6月14日消息,加密货币及其衍生产品开始触及包括科技行业在内的许多行业,许多公司担心这可能产生的影响。阿根廷科技独角兽公司Globant的联合创始人之一Guibert Englebienne解释说,这种影响以及Crypto、NFT和元宇宙领域合并产生的新技术不应被忽视。
Englebienne的观点是基于这些行业的广泛范围,以及这将如何影响其他与加密密切相关的业务,比如科技。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一般来说,当组织发展壮大时,他们会形成一种对自己有利的商业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一种习惯,但新技术的出现会对你的业务产生干扰。花一部分时间去理解这一点是很重要的。”(Bitcoin.com)[2022/6/14 4:25:51]
动态 | 1枚BTC价值39.4万阿根廷比索,创下历史新高:据The Block援引英国《金融时报》消息,随着阿根廷比索的贬值,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1枚比特币现在价值39.4万比索,超过了2017年加密货币繁荣时期的最高纪录。墨西哥城的加密货币投资者Josu San Martin发推称,“如果一个阿根廷人在2017年‘历史上最大泡沫’的最高点购买比特币,他会比把钱留在银行账户里更好。” 比索的价值去年减半,由于即将到来的选举,比索在4月份下跌得更低。尽管阿根廷央行有能力利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资金来稳定比索的价值,但比索还是下跌了。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对前总统Cristina Fernández de Kirchner重新掌权的可能性有负面反应。虽然Kirchner本人不是总统候选人,但她是作为总统候选人Alberto Fernández的副手参选。[2019/5/28]
动态 | Tim Draper会见阿根廷总统Mauricio Macri:3月20日,亿万富翁投资者和比特币倡导者Tim Draper会见阿根廷总统Mauricio Macri。他建议阿根廷总统用比特币取代阿根廷比索,成为阿根廷的国家货币。“我们谈到了比特币和比索贬值,我向他提出一个注:如果比索的价值超过比特币,我会将在该国的投资加倍;如果比特币的价值超过比索,他就将比特币申报为本国货币。这将是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因为人们对货币缺乏信心。”他还建议阿根廷引入5G技术。 此外,Tim Draper预计,在2022-2023年,比特币的价值将达到25万美元。[2019/3/25]
郑重声明: 阿根廷政府将加密货币矿工的能源成本提高了近 4 倍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