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推出超低压节能ASIC芯片“Bonanza Mine”]1月18日,芯片巨头英特尔将在今年的ISSCC会议上推出用于比特币挖矿的超低压节能ASIC芯片,该芯片暂定名称为“BonanzaMine”。(tom'sHARDWARE)
Argo Blockchain倾向于”使用英特尔芯片设计定制矿机:金色财经报道,比特币矿企Argo Blockchain首席执行官彼得?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倾向于”使用英特尔的芯片设计自己的机器,并与第三方制造商合作,让它们变得有生命。英特尔的这一产品有望打破Bitmain和MicroBT垄断矿用专用集成电路(asic)市场的局面。更重要的是,沃尔表示,他们可以让矿工有机会设计自己的机器,而不是只能满足于制造商提供的现成机器。(coindesk)[2022/5/12 3:09:06]
HIVE Blockchain将购买英特尔芯片以整合到其挖矿设备中:3月7日消息,加拿大矿商HIVE Blockchain宣布与英特尔公司签订供应协议,购买英特尔新的高性能ASIC芯片,这些芯片将被整合到为HIVE定制的的挖矿设备中。此外,HIVE Blockchain宣布,已与Compute North签订了一份意向书,将在其新的德克萨斯可再生能源数据中心设施中托管 100 兆瓦的挖矿算力。该设施将是HIVE Blockchain在美国的第一个挖矿作业。[2022/3/7 13:42:10]
动态 | 英特尔GDPR Edge将应用于北美杂货业:据cryptovest消息,美国咨询公司SPINS于周三发布声明称,由英特尔联合开发的基于区块链的消费者隐私服务GDPR Edge将在北美的食品杂货市场中使用。[2018/8/17]
郑重声明: 英特尔将推出超低压节能ASIC芯片“Bonanza Min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多谢。